於通流
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人陣為什麼我用了鬼陣營的於通(遮臉)



於通01

台版將於6/21~6/24展開第二次攻城戰,所以這次也準備了三圍吃滿的於通。

我也好想抽到人陣有地道的飯尾啊(嘆氣)

 

一鐵  

至於防角,本來是想老樣子出帥大叔一鐵。

 

一鐵01  

因為這隻同時也是我的合戰防角,雖然說G2不能用是個很大問題,但我也出不了其他更好的角色了。

 

不過沒多久後,我就連抽兩張G2奸賊,加上我那也還有多出來的言葉。

 

 

一鐵  

於是馬上傳授過去,65%並且成功,所以我現在有新的防角啦!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