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趟影牙城堡還挺順利的,跟聖悠平時跟到的半野團來比,通常小怪先滅的七零八落,當然也可能是大家裝備都起來也打熟了關係,畢竟五個都自己人,默契算是很夠。



  打一王前大洋遊俠有問要不要解緩刑駁回的成就,隊伍難得有法師戰士死騎射擊獵,通通可以斷法,不過在滅了一次跑魂後,就果斷決定不解成就。

  在二王前,心肝寶貝開始在隊頻抱怨。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打好慢喔.而且前男友一直跟我吵架

  三王時,會長要聖悠把王旁邊的小怪用仇恨分離拉走。可是在改版後,獵人的仇恨分離方法已經跟上個版本不一樣,加上她之前跟私頻朋友打影牙城堡時,沒有人說過需要仇恨分離。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我沒試過這種打法耶。

  [隊長][會長]:你不會嗎?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迪哥爾上次有教過,但我們通常都用另外一個打法。

  [隊長][會長]:你試看看


  [很遜]悄悄地說:我教你,只要…

  很遜是個香港人,平時很少打字,但技巧跟他ID完全不相同,是個非常強的法師,他怕很少打副本的聖悠不知道怎麼拉,特別再密語她進行教學。

  發送給[很遜]:謝謝遜遜


  但想當然的,失敗了兩三次,其他人也什麼都不講的默默跑魂。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為什麼一直死啊?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抱歉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我之前來打都不會這樣啊,為什麼你們一直死
    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不能給很遜拉嗎?

  [隊伍][很遜]:我來吧


  但法師拉小怪畢竟沒有獵人方便,所以就失敗滅團了。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我跟前男友在吵架心情已經很不好,你們還一直死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用普通打法快點打完就好啊?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奇怪,我之前跟別人打都不會這樣

  [隊長][會長]:不拉開會坦不住


  因為自己失誤害大家滅團時,聖悠其實心裡是很過意不去的。面對心肝寶貝的不滿,也只能悶著說抱歉,但想想後還是忍不住送出了密語。


  發送給[大洋遊俠]:大家滅團已經很難受了,為什麼還要承擔他跟男友吵架
           的情緒?

  [大洋遊俠]悄悄地說:嗯嗯 這裡本來就很容易死=.=  


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快點打完好嗎?我想去洗香香



  [6.私人頻道][路過的貓]:有人知道影牙三王,獵人怎麼拉王旁的小怪嗎?

  [6.私人頻道][新大腸]:不用拉啊!坦一起

  [6.私人頻道][路過的貓]:可是他們要我拉走..說會坦不住

  [6.私人頻道][新大腸]:沒做成就不用拉啊!我都坦好好的


  私頻沒有其他獵人,聖悠也問不出個結果,只好繼續跑魂。


  [隊長][會長]:法師沒辦法拉 給路過的拉吧 要獵人才有辦法  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都可以 不要再滅了 我之前打這都不會這樣



  結果,這次還是失敗了,聖悠的心情相當低落,但也不能說什麼的只好繼續跑魂。這時大洋提出問說要不要用普通打法,換他來坦的打法。
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又滅了 你們為什麼又死了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這很難嗎?可不可以快點打完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不懂你們 為什麼之前打都沒有問題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我心情已經很不好 為什麼還這樣

  聖悠靜靜的看著畫面上的字,打五人英雄副本她不是沒有滅過,但不管誰出包大家都是笑笑的,也沒有人用這種用詞去指責別人過。
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抱歉,都是我的錯,請你們找其他會拉的獵人吧  
  路過的貓離開了隊伍

  
  [公會頻道][心肝寶貝]:不準退隊  

  在下線前最後一秒,她看到是會頻上那串文字。


  下線重新整理情緒後,聖悠重新上線了,但沒想到她一上線,會長就把她組進了隊伍,裡面還有心肝寶貝。


  [隊長][會長]:你要解釋下離隊原因嗎?
  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我覺得我打不好,不想連累你們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你有不高興的地方可以直接說 不要用這種方法


  聖悠在電腦前深呼吸了口氣,仔細思考該怎麼表達後,才慢慢打字。
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打不好我很在意,但我不開心的是,我們都有自己情緒在,為什麼心肝寶貝要去大家去承擔她的個人情緒。理由還是跟前男友吵架?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嗯,可是我就是這樣子啊

  [隊長][會長]:所以這就是你不說一聲離隊原因

  我也是這樣的人啊!聖悠心想。

  他會退隊是因為忍不住了,人在心情不好時總是會口不擇言,然後言語間導致誤會──他不喜歡這樣。所以他選擇下線讓自己冷靜,盡量不讓自己情緒去左右行為。

  只是沒想到這樣仍然產生了誤會。
  也好,你是這樣的人那我是這樣的人,就這樣吧。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我離隊前有說,要你們找其他獵人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你這樣子我很難過 你有不開心地方可以表達

  [隊伍][路過的貓]:我對擅自離隊的事感到抱歉,因為我不想去承擔別人無關的負面情緒

  [隊伍][心肝寶貝]:我就這樣的人啊 有話就直說 而你什麼都不講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

  [隊長][會長]:不管原因是什麼 隨便離隊就是錯的


  [6.私人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覺得好像被圍剿了..

  [6.私人頻道][法律師]:發生什麼事?

  聖悠簡單的說明經過,私頻的人只要她別太在意,以後盡量不跟他們打就好,五人英雄副本而已。在經過影牙城堡這事件後,隨著考試時間越來越接近,她也上線時間開始慢慢變少,看似事情就如此落幕。

  但是當考完試沒多久,想著要開始墮落玩遊戲玩到死的聖悠,在論壇上看到公會有了抓馬,而當事者之一則是她認識的朋友。

  Internat爆了自己公會的料,說鋼鐵少女有個法師開拖巴二王團,沒組法師然後自己輸出比坦低,滅團後被他指正,被問候父母。

  他想要在公會尋求公道,結果是被一個幹部術士罵低能。

  全部的對話記錄都有貼圖,對方完全無法抵賴。

  看著自己認識的人受到不公待遇,她開了角色上線,想了解實際情況…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