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們以為我會這麼默默離開嗎?那就錯了。

  我會反擊,

  妳先對我們不仁,也別怪我無義。





  林玳雄會跑來瑪里苟斯部落也是個很單純的意外,本來玩戰士的他,在災變改版後回鍋魔獸世界,偶然在BBS上看到鋼鐵少女的招生文,就跟著入坑。

  也許他跟Internat都是看到同一篇招生文吧?

  說到在這公會也沒有好與不好的,只是很意外居然在這公會碰到Y大畢業的的學姐,公會裡的血精獵人[路過的貓]和分身貓德兼補德[路過的小德]……雖然說玳雄入學時,這位學姐早就畢業。

  但讓他更意外的是,不光學姐是Y大的,公會的法師[嘎吼]和貓德兼補德[鮑魚手卷]居然同樣是Y大生,也讓他懷疑了下是不是Y大的都喜歡玩小D,因為玳雄除了正在升級的聖騎[Nanette],偶爾也在玩一隻小D分身,只是都還沒封頂。

  Internat跟法師從公會鬧到BBS的事他都剛好有在,只是礙於自己在公會只是沒封頂的小角色,講話沒什麼份量,加上他跟Internat也不熟,只是當成一個很單純的八卦或抓馬來看,從這點來看公會許多人態度也是這樣子,因為事不關己所以就漠不關心。

  Internat被踢出公會後,就跑去加入固定團的「Knight of Iron」公會,簡稱KOI,至於法師則在幾天後又被收回鋼鐵少女。


  那天好帥的固定團正要出發時,很難得看到說要準備考試的血精獵人[路過的貓]上線。

  [BBS][路過的貓]:int在不在

  [BBS][我好帥]:他請假 你考完了?

  [BBS][路過的貓]:hmm,面試很順利,不知道筆試如何

  [BBS][我好帥]:要來跟我wego嗎

  [BBS][路過的貓]:喔喔鋼鐵少女公會等級25了,來買傳家寶,我就在等這天

  [BBS][Nanette]:感覺好帥被無視了XD



  聖悠買完傳家後,開始在BBS頻道問前幾天的事,知道Internat被踢出公會後到了KOI。


  [5.BBS][路過的貓]:可是法師被心肝寶貝收回去了

  [5.BBS][我好帥]:說到心肝寶貝 阿福你記得當初鬧很大的事嗎?

  [5.BBS][福利彈]:你是說抓馬?

  [5.BBS][我好帥]:對啊

  [5.BBS][福利彈]:路貓轉服不知道吧?你可以去找.當初應該還有懶人包

  [5.BBS][我好帥]:你用伺服器名跟ID可以找到


  被好帥跟阿福勾起興趣的聖悠,忍不住好奇心切到火狐並連上搜尋網頁,隨意打上了幾個關鍵字後,居然沒多久就找到了不少他想要的東西。

  [5.BBS][路過的貓]:當初的事我有跟耶..表兄弟好多,原來她是女主角

  [5.BBS][福利彈]:很難相信吧

  [5.BBS][路過的貓]:...這公會我不想待了,好帥你們公會還有在收人嗎?

  [5.BBS][我好帥]:我可以收啊

  [5.BBS][路過的貓]:你等等我喔,我道別一下

  [5.BBS][我好帥]:okok


  其實從上次影牙的事情後,聖悠就心生去意了。只是眼見修好久的公會聲望跟看到公會等級25的傳家寶金裝,就會隨著退公會要重修聲望,加上考試快到關係就一直待著。當晚在WOW版爬文看到Internat所受的委屈,以及剛剛查到她本來在那次事情後就不喜歡的副會長,以往的豐功偉業,只讓她退會的心意更堅決而已。




  離開沒有關係,但你們以為我會這麼默默離開嗎?那就錯了。



  這跟我當初轉服來這不同,當初的公會對我的照顧,我到現在還很感謝。


  但現在不同,我會反擊,妳先對我們不仁,也別怪我無義。



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看了BBS上的文章了,我為int覺得不平,他指出法師的問題,但是被言語攻擊問候父母,還被罵低能。

  [公會頻道][心肝寶貝]:這事已經結束了
           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說這些只是想表達我站在int這,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為他說話,但我覺得我必須提。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以後如果類似的事發生在我身上,是不是換我會受同樣待遇?連幹部都可以公然罵人?只因為對方跟幹部比較好?而我什麼都不是

  [公會頻道][心肝寶貝]:公會大家都是平等的 犯了錯都會受到處罰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很遺憾,我不想待在一個不公平的公會,言盡於此
  路過的貓離開了公會


  [BBS][路過的貓]:好帥++
  [我好帥]邀請你加入Knight of Iron。

  [公會頻道][火鑽石]:安安
  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hihi

  [公會頻道][好人牧師]:貓貓你好

  [公會頻道][由紀熊]:居然是路貓



  KOI公會成員有許多是常常一起打五人英雄副本認識的。跟大家打完招呼之後,聖悠開始忙著回應私人頻道朋友的問題,還有之前鋼鐵少女公會朋友傳來的密語,其中也包括了副會長,她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著。


  [心肝寶貝]悄悄地說:在這公會絕不容許任何人對會員動粗口罵人的


  當心肝寶貝回到這句時,私頻裡還在鋼鐵少女的小D,也同時貼了對話。

  [6.私人頻道][迪哥爾]:[公會頻道][心肝寶貝]:路貓是白癡嗎 他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經過



  [6.私人頻道][路過的貓]:.......
  [6.私人頻道][路過的貓]:他剛剛回我,說他從不準公會裡罵人  

  [6.私人頻道][迪哥爾]:ㄆㄆ


  後來,大洋遊俠跟嘎吼跟鮑魚手卷還有許多人,也跟著聖悠來到KOI,當然也包括Y大一黨的玳雄聖騎,他那時已經封頂。

  ’當然這一切都是聖悠有意無意的,慢慢把他們帶進來──當然有大部份原因,是公會部份的人對公會25人團開始產生不滿。

  [公會頻道][鮑魚手卷]:等等連刷ZAZG 路貓要來嗎?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只能打一場吧,等等要出去吃飯

  [公會頻道][嘎吼]:莫非是傳說中的...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0.0想太多,我們只是朋友


  嘎吼講的就是之前聖悠曾在BBS頻道提過的請吃飯對象。


  [公會頻道][嘎吼]:學姐見色忘友

  [公會頻道][鮑魚手卷]:見色忘友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慢了一步還是要說…學姐見色忘友(咦?
  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....



  [公會頻道][鮑魚手卷]:對了追Y大女生有沒有要決啊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只能說:不要再送雞排珍奶了,你以為恩慈樓外那些野狗怎麼都這麼肥啊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我好像知道原因了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送再多還不是被隔壁國立的N大追走

  [公會頻道][嘎吼]:...好像是

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追女生好像變得一樣要送早餐送消夜送點心,但基本上正妹人人追,每天收到的消夜不知道有多少,而那些食物往往不是肥了室友的胃就是被拿路餵宿舍附近野狗。正所謂……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?

  聖悠念私立Y大一年級期間剛好跟系花同寢,加上學校外正好是熱鬧的夜市街,所以每天送來的貢品種類繁多。雞排珍奶便當各種點心都有,但系花收了食物是收下,至於什麼人長什麼樣子……從來沒有記得。


  等二年級大家都都搬離宿舍,獨自在外租屋沒多久後,就聽到系花跟同縣市國立N大學生住在一起消息。

  聖悠也只能在內心謝謝那些送食物的,畢竟有1/4-1/6是進到她肚子裡。



  當晚八點,為了打大洋遊俠來到KOI後開的新團,聖悠準時上線。

  大洋遊俠在聖悠換公會沒多久後,因為鋼鐵少女公會團的理念與他不合,也決定跳公會,並開始計劃準備籌措一個屬於自己的固定團。但KOI實力比較高強的幾個,或是像嘎吼都已經待在好帥的固定團,要從舊公會挖角來說,還沒打出進度他們也不太願意。


  [團隊隊長][大洋遊俠]:今天人還是不夠=.=

  [團隊頻道][很遜]:又不能打了嗎?

  [團隊隊長][大洋遊俠]:可能

  [團隊隊長][大洋遊俠]:我剛剛問阿貝貝,他說我們很雷,不想跟我們打


  很殘酷但又直接,更悲慘的是好像無法反駁。此時聖悠想到了她之前為了招兵買馬的坐騎,拐了兩個現實中的好朋友來玩,一個月前好像也封頂了。

  [團隊頻道][路過的貓]:大洋,我認識兩個wow新手,剛好一賊一牧可以嗎

  [團隊隊長][大洋遊俠]:他們可以穩定出團嗎?

  [團隊頻道][路過的貓]:我問問,如果他們願意的話..只是需要我們教一下

  [團隊隊長][大洋遊俠]:那你跟他們談一下..我們今天先解散吧


  想到可以跟這兩個好朋友一起出團,聖悠不禁笑了笑。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