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石川五右衛門(極)  


  現在都在玩別人帳號,在上次合戰時看到馬王海格賣極石川,大力推崇他很OP,本來以為只是業配文,但豪妹DoA也說極石川就是imba,剛好朋友帳號裡有隻練滿的極石川(他改版第一天特價抽到),就拿來玩玩看,居然這樣被我發現好玩具!

  簡單講些重點:

  一、很多人說不容易被看破,但我看過好幾次他被NPC看破後,兩人在那跳恰恰,至於玩家的看破不清楚。

  二、火燈很大,曾經打有政母地燈破五百;風燈讓蛇瞪難以命中,小六的固有也是。不能用剋來表示,但能有效抵抗。

  三、戰報很多都是兩回合結束。

  四、最危險就是獨眼龍開場爆頭秒殺,固有連放都沒有放就陣亡GG;常被武藏反擊死,特別是有新陰流的。另外輸大多為戰功敗。

  五、石川最好陣形應該是奇襲陣,放右上角。

  六、很適合裸奔或省奧義使用,因為奧義還沒放就贏了,或者帶個破甲陷阱就能上。當然要增加勝率最好還是奧義備齊,只是我懶得做。

 

  八個月前,我曾經說:獨眼龍破壞遊戲體驗?不,因為我正在用獨眼龍破壞別人的遊戲體驗。

  八月後後,我這麼說:極石川是比獨眼龍更破壞遊戲體驗的存在。

 

  至於組隊建議,講真的我現在信喵是隨便玩,奧義都不做也沒時間練貓,都是以現有的貓去亂配。

 

 

  但兩次合戰下來大約覺得方向就是搭配地圖補:如北政所、極玉子,沒有的話可以選稀阿松。

北政所  

 

 

 

  傳令喝破之類的解咒貓當然也要,但怎麼挑就隨個人了,像1.0來說第三技可以貼個德之心,保護紅黃燈不被解掉就不錯。

彥鶴  

 

 

  打菜刀可以試試最近很夯的小六,發動率又高,可以說是專業補刀客,跟極石川一起根本是破壞別人遊戲體驗兩人組。(歹勢還沒練好,貼技就不獻醜了。)

小六  

 

 

 

  但稀卡小六價錢很高,所以可以試試火攻哥,稀卡松永久秀,AH空卡十萬找一元,練滿的十六萬。

松永久秀(稀)  

 

 

 

  都用不起還有便宜的大玉+策士可以選擇,但使用術攻補刀者不論哪種,都請搭配升降策,否則傷害慘不忍睹。

  其他像次郎法師,三日月宗近應該也是不錯的補刀客,只是小的手頭沒有所以也不確定好不好用。

 

 

另外我目前組法如下:

極石川:固有、智勇、早合。
稀小六:固有、策士、喝破。
珍竹中:兩兵、策士、大玉。
稀近衛:隼人、傳令。(第三技還在想)
北政所:固有、活法、策士。

  合戰  

 

 

上次合戰的話是這麼組:

極石川:固有、智勇、早合。
稀松永:固有、智勇、山勘。
珍竹中:兩兵、策士、信義仁。
稀國母:傳令、喝破、德之心。(第三技還在想)
北政所:固有、活法、策士。

合戰02  

 

 

給想玩的一點參考就好,不過也別全信,畢竟我是拿現有的貓東西亂湊在組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