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





基本上我的上杉制服隊跟別人不太一樣,但基本架構是相同的。
謙信+2.5補+1.5小槍*2(瀨名與山田)+1.5傳令喝破支援空貓
這是常見的上杉制服隊。

但我因為不喜歡瀨名,選了佐佐成政。

上杉謙信

固有和智勇是確定的,第三技有很多貼法,我選竹束不光是價錢上考量,更是考慮到上杉制服隊最大的對手就是他自己,和信長制服。
而我很注重大將本身發動率和存活率,所以才貼竹束。
至於女英貓足甚至於主動技,全看自己考量。

佐佐

不喜歡瀨名加上吉抽有抽到,又很喜歡他的圖卡就練了。
早合貼到2一方面是怕他風貓跑太快,一方面我是在等吉法師出來。
在心裡某種程度我是把他當過渡貓來看待..


山田

大盜是某天心情不好一張上,其實山田最好貼法還是女英。

山羊

買上杉時,我的2.5補師只有慈愛綾,所以後來在交易所看到他後,就買下了。
當時價錢是七萬五,目前來說仍然覺得相當超值。

國母

這隻是最近因為一些原因到我手中的,之前的德之心而非海道,目前也轉售他人。

1001-2

平原陣容,也算是一種上杉制服隊變型

足利

手殘點了水4,但是義昭重點就在援射與傳令空,所以其實沒有差的。

市松

女英熟練各有考量,但靠著豬武的高發動率,某種程度也算抵抗了刀狩,更何況他還能疊。


其實配法會看戰況改變,不多詳述。


雖然說目前正重組新隊伍,這隊上杉也將成為絕響,但我仍然不會賣掉他。
甚至於打算補進1.5空貓與吉法師,來完成我心目中的上杉隊
就算可能很少用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