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at是一個從其他伺服器聯盟,跑來瑪里苟斯部落的玩家。

  當初會來的原因也很單純,身為聯盟又是PVE伺服器的他,已經厭倦只能在戰場殺部落,應該說只能在戰場上殺人。但Internat渴望的是野戰,是無時不刻的戰鬥,他想將敵人鮮血灑在野外,不論是背地偷襲或正大光明突襲,被殺其一就會演變成烙人烙人再烙人,野戰野戰再野戰,殺殺殺殺殺殺不停的戰鬥。

 

  所以他決定跑PVP伺服器玩隻新角。剛好這時在某個有名的BBS站上,看到瑪里苟斯有公會在收人,想說鄉民的公會至少水準都不會太差,於是在災變前夕跑去開個獸人死騎,踏上不歸路。

  但讓他交到朋友的反而不是鋼鐵少女公會,而是在該BBS玩家聚集的頻道,甚至於加入了我好帥的固定十人團,過著每天上班打卡拼進度的生活。


  [BBS][Internat]:我好帥

  [BBS][路過的貓]:...
  [BBS][路過的貓]:int好自戀(捏鼻

  [BBS][Internat]:我在叫好帥加我進團隊啦

  [BBS][我好帥]:0.0
  [BBS][我好帥]:徵女友

  [BBS][小毛]:請幫小毛找女友

  [BBS][路過的貓]:小毛跟他們同團喔

  [BBS][小毛]:沒有啊我在打娜美的G團

  這時好帥把Internat加進了團隊,可是裡面只有小D好帥,和跟好帥同公會的坦聖福利彈。

  [團隊隊長][我好帥]:今天人可能不夠 等半小時沒騎就外找先吃便當

  [BBS][福利彈]:路貓你幾號考試啊怎麼還在線上

  [BBS][路過的貓]:我解個每日,對了我很久沒回台北,考完後我想請一個
           朋友吃飯,有沒有推薦的餐聽?

  [BBS][我好帥]:我吃什麼都可以

  [BBS][福利彈]:wego吧

  Internat因為在新竹念書,對台北不熟本來沒想回話,但看到福利彈提到wego的時候,他想了想後發現,那好像不是餐廳吧?但路過的貓似乎沒有發現。

  [BBS][路過的貓]:是哪種類型的啊

  [BBS][我好帥]:好啊好啊去wego我ok唷~

  [BBS][福利彈]:要吃什麼都可以啊

  [BBS][Internat]:wego好,連議員還立委都愛去

  大概是等人太閒了,他也不禁戲弄起這個同公會的獵人。不過路過的貓就沒在回話了,頻道也陸續在聊其他無關緊要的話題,比方說托巴快打完啦之類。

  [BBS][路過的貓]:阿福,wego不是餐廳...

  想必剛剛的沉默是跑去查資料了,而且查到wego是指「薇閣汽車旅館」。

  [BBS][福利彈]:你可以把東西帶進去吃意思一樣嘛0.0

  [BBS][我好帥]:唉唷路貓你好直接唷但我可以>///<

  [BBS][Internat]:連吳先生都喜歡的wego!約會聖地很棒啊

  路過的貓大約是被他們戲弄到受不了,說每日解完要去念書後下線。(明明剛剛公會頻道有說托巴拉德是部落贏,她也沒有想解。)而團隊此時也還組不到五個,好帥決定今日休團隔天再打。

  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的Internat看到公會有法師在喊巴拉丁的二十人便當王,就決定先去吃吃便當,搞不好還可以拿到T11套裝。

  在這個聖騎多如野狗,死騎多如野狗身上毛的年代,他很難得的第一個進到團隊裡,雖然很快的就有第二個死騎出現,第三個死騎…什麼第三個?

  [團隊隊長][我是法師]:他不需裝

  巴拉丁一王嘛!Internat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太多,只是想單純的吃便當,既然第三個DK說不需裝,他也相當同公會的應該不會騙他,於是等組好20人後也分配好兩邊的人後開打。



  然後就滅團了。


  跑魂的過程Internat看了看團隊,組了三個DK…法師只有一個?所以他忍不住在撿完屍後點了法師的裝備,不點還好一點就發現驚人的事實。

  全身綠裝混藍裝,飾品還是用PVP解控場的徽章,除了夾雜PVP帶有韌性的戰場裝之外,寶石附魔也缺非常大。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法師你為什麼裝備的寶石附魔都沒有弄?裝等只有335?先不管裝備.我是附魔可以現在幫你附

  [公會頻道][我是法師]:沒事 倒坦 你坦行不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...可以




  然後又滅團了。

  

  好好一個便當王,為什麼可以滅兩次?

  Internat本來就不是個性子很好的人,之前為了顧及同公會他才在公會頻道發問,團隊頻道開始有人質疑,像RL自己是法師只組一個法師,輸出比坦低還有裝等過低,沒有寶石附魔之類的。有些人則是直接用離開團隊來表達不滿。


  法師看看離開的人,決定在公會繼續找人,但Internat看到公會一個輸出很高ID叫做嘎吼的法師表明想打時,法師的回應是滿人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明明只有你是法師還不組法師 還有剛剛你輸出比坦還低耶 都滅兩次了

  [公會頻道][嘎吼]:沒關係我不是很想打

  是發現這麼雷不想跟了吧?

  [公會頻道][公會幹部]:罵完沒有啦 法師是我朋友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你朋友又怎樣 你朋友就可以亂帶團嗎?

  [我是法師]悄悄地說:日你媽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[我是法師]悄悄地說:日你媽 現在還罵人就是了

  [公會頻道][公會幹部]:你夠了沒?要把公會吵翻了嗎?

  [公會頻道][Internat]:不夠 法師問候我父母不給個交代嗎

  [我是法師]悄悄地說:你妹的 來PK啦 SB




  越想越生氣的Internat,把相關對話輸出等等拍成圖片,做了一個懶人包以後,開始在組隊或綜合頻道宣傳。他每宣傳一次就接到法師一次密語罵人。沒多久後公會其他上線的人也注意到他的行為,開始在會頻問發生什麼事。

  [公會頻道][公會幹部]:不用理int 他就是個低能

  Internat其實有看到幹部罵他,但當時他正回許多想問清楚事由的密語,沒有做出反應,但也默不作聲的把圖拍下。

  當晚他睡前,立刻上BBS把全程故事貼在WOW版上。

  文章貼出後網友的反應褒貶不一,有人覺得法師太雷還自肥,有人覺得他不該把公會的事鬧大,應該找尋幹部處理。還有人發現是正妹心肝寶貝擔任副會長的公會就噓了他。因為正妹永遠是對的。

  第二天,副會長心肝寶貝跟會長把兩個當事人組進隊伍,好好的「深談」。

  Internat之前就耳聞同公會的獵人路過的貓,曾經因為打副本不順離隊,也被組進去做道德勸說,那時看路過的貓不是很高興樣子,他還覺得有什麼大不了,但直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後…開始同情起這位獵人起來。


  也難怪就認真準備考試,我就覺得奇怪本來就不像考生的人,怎麼會突然覺醒,終於想到研究所考試時間多接近了?

  雙方被逼著互相道歉後,Internat還是很習慣點下那個幫附魔的巨集。但他忘記巨集同時還有懶人包的連結。法師看到懶人包馬上在交易頻道大罵Internat,而Internat看到自己被這麼羞辱也不甘示弱的回嗆。

  沒多久後兩個人就被雙雙踢出公會,有BBS帳號的心肝寶貝則是回了一篇事後的公開宣言,作為落幕。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