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346來打什麼雙Z啊?不會先去5H刷裝嗎?

 

  [隊伍][費雪兒]:我們就是5H刷滿了才來拿353啊

 

 


  「拜狗跟傑豬在打完國戰後 又殺進來了」


  這晚的公會頻道異常熱鬧,身為中立國伊斯的又被另外兩個國家殺好玩,但聖悠完全不為所動。

 

  「太好了,全GM(技能大師)完成!」


  「路過的貓在家裡嗎?」

 

  正為自己全部的專業技能都封頂而感到得意的聖悠,看到公會頻道的費雪兒這麼問。

 

  「在家啊!」


  「呵呵..我在網咖」


  這時間在網咖?晚上九點多了耶。

 

  跟聖悠對話的費雪兒是個高二女生,詳問後才知道她跟家人吵架,一氣之下就跑了出來在網咖閒逛。眼見時間越來越晚,聖悠送出了密語。  二十分鐘後,她們在聖悠家附近的U小學門口碰面,先是去附近買了吃的,回到租屋處後,聖悠放了最近抓到的D・N・ANGEL,兩個女人在看著DARK跟KRAD「激戰」的畫面,不停的高喊這兩個人肯定是有愛情存在;意猶未盡後又把最近看的鋼彈SEED,奧布最後要炸毀發射器時,兩台鋼彈含情默默看著對方的畫面,拿出來一再回味。

 

 

  ──八年後──

 

 

  「奇怪,張雅君是到了沒?」聖悠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,撥打著手機。不久後聖悠掛了電話,看著旁邊一位人高馬大的男性:「通話中。」

 

  男子戴著一頂鴨舌帽,看看四周後回道:「再等一下,你訂幾點?」

 

  「我訂位六點半,只剩十分鐘……吼!黃木東你也幫忙打看看。」

 

  「不用打啦。」黃木東語氣輕鬆的望向遠方。

 

  什麼不用打……聖悠緊張的想再撥手機,這時突然聽到有人高喊「聖悠──!我好愛你!」,然後她就被撲倒在地上了。

 

  本來應該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大家都忍不住停下腳步,看著一位個子不高的女性,和他背上看起來年齡差不多的另外一位女性。 

 

  至於被叫做黃木東的人,則是後退了四五步左右。

 

  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不知道妳這麼好推倒。」雅君連忙把聖悠扶起來,還幫她拍拍身上的灰塵。

 

  「……下次不要這樣撲上來。」聖悠頓了一下又說:「也不要再當街跟我告白了。」

 

  今天的聚餐主要是慶祝聖悠考完研究所辦的,不過聖悠也順便提了打十人固定團的事情。

 

  大洋遊俠新開的固定團一直招不到足夠的人來打,甚至於公會有個法師直言大洋的團很雷又進度不好,不想去打。

 

  當初因為一個影片裡的雙人火箭坐騎,她先是極力說服好朋友木東來玩WOW,然後再叫木東招兵買馬雅君,讓兩個人有三倍經驗值一起練。雖然這樣的做法

也引起這個法師不滿,他認為太快封頂只會教出更多的地雷。

 

  在這點上聖悠是很不以為然的,這遊戲封頂前後是兩種不同的遊戲,只要有心在遊戲上,練的快慢跟雷不雷是沒有太大相關,更何況每個人都有當新手犯蠢

過的時候,只要耐心的教就好。

 

  更何況,兩位都是以前玩龍族就認識的好朋友,一定要拉他們一起玩啊!

 

  再加上她其實從未催過這兩個新手的練等進度,畢竟一個在準備開店,一個則是平時要上班,她自己也會在剛好有空時,順便練練小隻的分身,三個人排副本的之類的。也因此當兩個月後她拿到了雙人火箭,這兩個小新手仍然沒有封頂。

 

  不過這倒是讓她不辭辛勞的騎著火箭,載了兩趟帶兩個小新手去開鳥點。

 

  ──結果沒多久後,魔獸就讓每個角色在80級的前地圖,會隨著等級自動開鳥點。

 

 


  「每星期一到三的晚上八點到十二點,你們可以嗎?」

 

  「先不管出團了,我拿到某大手犬夜叉X殺生丸的本子。」

 

  「什麼!不是殺生丸X犬夜叉嗎?」

 

  「看了再說囉。」雅君從包包裡拿出一本同人本給聖悠:「我先去廁所。」

 

  本來跟她們坐同張桌子的木東,則是開始問出團的事。不過沉迷在漫畫裡的聖悠心不在焉的有一句沒一句搭理著。

 

  「我們是都可以,畢竟我自己也想挑戰看看。」


  「這團打休閒而已。」


  「打休閒才好啊,現在沒這麼多時間,整天泡在遊戲囉!」


  「這樣的話有賊有牧,人快湊齊了。」

 

  沒多久後木東戳了戳聖悠手臂:「我離開一下。」

 

  把頭從漫畫裡抬起的聖悠,順著木東前進的方向過去,雅君被一個男子纏著好像是要電話還什麼,不過在木東的解圍下,對方馬上悻悻然離去。

 

  「嚇死我了,我說不給他還一直要MSN。」雅君一回到位置就開始抱怨。


  「妳不是很習慣了嗎?」聖悠單手托著下巴望向她。

 

  這位小聖悠三歲的女孩子,雖然有個菜市場名,但有著天生亮麗的外型,加上個性活潑大方,常常會引來不太熟悉的男性對她展開追求,但往往在深入了解

之後就……咳咳!

 

 

 

  是個不講話絕對滿分的女性。

 

 

 

   個性過於活潑了,光看她可以在公開場合把人推倒在地,或是全然不羞恥的分享BL糟糕漫給朋友看這兩點,就讓很多人退避三舍,甚至於逃得遠遠。是說在公開場合看糟糕漫的聖悠也沒好到哪,不過她從不是那種外表會受男性歡迎的類型,自然是不在話下。

  


  「下次碰到這種人,兇一點他們就會怕。」木東不以為然的回答。


  「哈哈……雖然常碰到但有時還是會被嚇到。」

 

  「或是你就直接給他,反正對方知道你喜好後就會跑了,痛!」木東這個回答換來的是雅君從桌下踢他小腿骨。「張雅君妳踢那麼用力?」

 

  「好啦!所以時間是一到三晚上八點到十二點。」眼見兩個人互瞪就快吵起來,聖悠連忙轉移話題:「你們有沒有問題。」

 

  「沒有。」


  「我可以。」

 

  「那晚點回家後,我帶你們去刷ZAZG吧!」


  「我今天在公司有打一場了,要明天才有勇氣點數。」雅君立刻回答。


  「現在勇氣改周上限啦!以後是每星期可以刷七場不限何時。」


  「德政啊!以後不用每天上線只擔心今天副本打了沒。」

 

 

  當晚回家後,聖悠馬上組了木東的賊跟雅君的牧師。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雙Z有人打人嗎-2


  吟遊詩人加入隊伍
  費雪兒加入隊伍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DD++
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小NA何時85的?


  Nanette加入隊伍

  [隊長][路過的貓]:缺一坦,有公會團了直接排囉

 

  約莫等了五分鐘後,他們等到了坦克。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我們來拼熊出來吧

 

  [隊伍][吟遊詩人]:可以穩穩打嗎?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我上次跟一群359的很快就拼到熊了

 

  [隊長][路過的貓]:不要吧,這邊都新手,裝等也不高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獵人你裝不錯啊355會打還是可以的

 

  [隊長][路過的貓]:可是其他人都346上下,也不太熟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......346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346來打什麼雙Z啊?不會先去5H刷裝嗎?

 

  [隊伍][費雪兒]:我們就是5H刷滿了才來拿353啊

 

  [隊伍][糕端丸佳]:算了先打吧

 

  [公會頻道][吟遊詩人]:要拼熊不會自己組喔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346不打雙Z要打啥?暮光嗎?

 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ㄎㄎ

 

  [公會頻道][費雪兒]:我怕補不起來耶..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沒關係那是個裝備359的DK坦,死不了的真的滅我會假死詩人會隱身

 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那我會什麼...無敵爐石?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你可以跟DK一起殉情啊 

 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我只好聖療自己哭哭

 

 


  於是,隨著鑼聲響起,這場副本也展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