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那是個帶暖意的冬夜,忙完了部份工作的她,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,估算著離出團還接近一小時空檔,於是起身前往飯廳。

 

 

  邊吃晚餐邊想著等等的龍魂團進度,拿著飯碗轉身面向客廳的電視。耳邊傳來外婆喝斥著沒教養的責罵,她心不在焉的聽著電視上沈春華字句清晰的報導新聞,但事實上講了什麼也沒有那麼留心。

 

 

  「還有男主角,李奧納多.皮卡丘都…出席了。」

 

 

  在客廳的外婆和她對看了一眼。

 

 

 

  當他回到電腦前的時候,看著RC語音的出團頻道已經有零星兩三人上線,但因為還沒有到出團時間的關係,所以她進入遊戲後登入時,並未急著開出團的角色獵人,而是打開德魯伊先把拍賣場掃過一次,將被壓價的商品重新上架,補齊已經賣出的物品,並順手搓搓布…然後才登入出團角色。

 

 

  「貓,已經八點了小NA怎麼還沒有上線?」

 

 

  當喇叭傳來了一個清脆的女子聲音時,她才發現時間已經八點十幾分了。而聲音的主人則是固定團的一個補牧。

 

 

  於是她戴上耳麥並按下了鍵盤預設的RC發話鍵。

 

 

  「會不會是有事情啊?可是他沒打給我啊?」

 

  「他也沒打給我,貓你要不要先組?」

 

  「先組吧。」清了清嗓子後:「開組囉開組囉,要出團的密我」

 

 

 

  沒多久後團隊的人員都進組了,只差RL一個。這時她才開始尋找手機聯絡團隊隊長,當她在床鋪角落找到手機時,才發現有一通簡訊跟好幾通未接來電。未接來電上寫著《林玳雄》,而這名字正是在遊戲裡被稱做小NA的團隊RL,同時也是她的學弟。時間則差不多是吃飯的時候。

 

 

  慘了,小NA有打給我沒接到。  

 

 

  她連忙撥向未接來電同時打字跟團員說明,不過當電話另一端的學弟接起電話時,傳來的是異樣的喘息聲。

 

 

  「學弟,你還沒到家嗎?」是在幹嘛喘成這樣?

 

 

  「哈…哈…呼…學姐,我剛剛在幫教授打(雜音)…呼…呼…」

  電話的那頭背景音相當吵雜,轟隆隆的根本聽不清楚。

 

 

  「啥?打什麼?」

 

 

  「就是…幫…呵…教授打…(轟轟轟)啊…我再十五分鐘到家。」

 

 

  「嗯,那你慢慢來喔…」這喘息聲太詭異了,害她一直忍不住想,到底是在打什麼奇怪的東西,喘個不停喘個不停,連話都講不好。

 

 

  [團隊隊長][路過的貓]:...我們的RL說等他十五分鐘

 

 

  [團隊頻道][很遜]:那我先解每日

  很遜離開團隊

 

 

  [團隊頻道][duff]:真是,我飆車回家

 

 

  [團隊隊長][路過的貓]:沒有啦他其實有打我手機還傳簡訊

  [團隊隊長][路過的貓]:只是我在吃飯沒看到

 

 

 

  打完字後她開始在RC上說:「學弟打給我時一直喘氣,不知道在幹嘛…」

 

 

  「喘氣?」回話的是剛剛說飆車回家的術士duff

 

 

  「就邊講邊喘啊,說要幫教授打什麼?」

  

 

  「嗯,幫教授打。」本來一開始問她出團的清脆女聲,這時又出現了:「嘖嘖嘖,邊打邊喘嘛─」

 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brent]:小NA正在幫教授打什麼才喘的嗎

 

 

 

  當副坦兼輸出的DK香港人,用公會頻道問了這句瞬間,本來只是零星聊天的公會開始騷動起來,話題全集中過來。雖然有的人一開始反應是「.....」,但也馬上回神,想了解事情的真相。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A]:我覺得這案情不單純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B]:真的在喘喔?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很喘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C]:你們不要想太多 也許他只是跑回家啊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C]:運動時都會比較喘不是嗎??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娜妲]:跟教授運動吧

 

 

 

  當固定團的補牧打出這段話後,又帶起大家的討論話題。

 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B]:...運動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A]:跟教授運動後比較喘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會員D]:所以是在打什麼  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打什麼快專心打團

 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不要關心隔壁團RL 關心下我們進度

 

 

 

  當公會另外一個進度團RL出聲後,會頻再度回到本來的零星聊天話題。

  但沒幾分鐘後…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我也覺得喘氣有問題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呃你們不是要認真出團嗎?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跑魂嘛關心下 我剛剛一直想 就滅團了

  Nanette上線了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小NA不會跟教授肛肛好吧

 

 

 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.......

  [公會頻道][我好帥]:啊...

 

   [公會頻道][路過的貓]:小NA上啦開組開組

 

  [公會頻道][Nanette]:這什麼變態公會為什麼我一上就看到肛肛

arrow
arrow

    y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